ダイアモンドよりも軟らかくて 温かな未来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當我惡口吧(?
我只是覺得沒有辦法對自己預訂負責的Coser很恥


還要人家督促你做這個做那個的,你都不覺得不好意思嗎?
無論是誰約的誰要你出,那又怎麼樣?
最後答應的不是你自己嗎??


如果角色完整度不夠還硬要出,只會讓人家笑吧。
我不懂這年頭Coser的心態。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DSC00270.jpg
↑今日拍攝的樣子

辛苦寶井跟翔了,特別從台中跑上來,
還有攝影師豆跟Lucy(應該是這個名字XD)
感謝Lucy拿了一件白紗禮服給我
但是搭配寶井的HOST白色西裝
就變的很像我跟寶井要結婚了而且我們在拍婚紗照!!!
怎麼會這樣!!!!!! (大叫)




裡面是情緒發洩文,要看的再點吧。

148836c2a7c4af_convert_20080722035434.jpg
帥氣的各位(我除外XD)。


今天辛苦各位了,跟我們辛苦奔波還等我們到的阿稻,
努力趕衣服鞋子的阿揍,
在地下街奔跑來奔跑去的主婦阿咪(?)XD
還有躺地上幫我們拍照的吟瘋跟小愛!!



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異常的歡樂啊XDDDD!!!!
已經很久外拍沒這麼開心了!!
阿稻阿揍超棒的啊 (Y)
愛死你們啦 MEISTER們!!! ♥


第二季一起吧 !!!!
阿稻下次我們來訓練你變成總攻大魔王!!!!



開心的是,這次外拍沒有我想像中的差。
難過的是,我討厭摩擦跟煩惱還有壓力。

照片已經好了一些了(真的是一些)
歡迎前往我的Blog看喔 ////
雖然要靠角度,但是對於自己可以有點像就已經很感動了!!
明天還有歡樂的MEISTER外拍(超期待)


阿藍來我家住了!!! 要住到九月開學 ♥
場次什麼的都可以一起行動了
不過要先帶她去找工作
不然他在台北會很無助吧(?)


今天很開心,認識了膜良!
還有很多很多

最重要的是,凝心生日快樂

全世界都把妳當小丑
妳還是演的蠻開心的嘛。



我們的世界已經沒有你的戲份啦。

TOP / NEXT

  Material by 《nuit noire》  Designed by MACAREO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